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小火鍋


 習慣跟豪半夜吃小火鍋,儘管一人一鍋,甜蜜卻不減。我跟豪總是各點不同口味的鍋底,然後彼此分享對方的湯頭與食材,這樣一頓下來,兩人也就各吃了兩種口味的火鍋。
 
 豪因為工作關係,所以常錯過晚餐,於是我習慣把鍋裡的料夾給豪,畢竟小火鍋雖好吃,份量對個大男生而言卻是不夠。而豪知道我喜歡海鮮,所以總將他鍋裡的蛤、蝦夾到我的鍋裡,於是我吃的滿足,豪也吃得飽足。
 
 一次在瑞豐夜市旁的小火鍋店,我吃了鴨血鍋、豪點了海鮮鍋,用餐時間只見我與豪彼此互夾鍋料到對方的鍋裡。突然我跟豪都愣住了,因為,我正夾了一顆魚丸給豪,同時間豪的筷子上也正插著魚丸準備丟到我的鍋裡。這是什麼情況嗎!兩個人同時間拿了相同的食材育給對方。
 
 我忘了當天最後是誰吃了那兩顆丸子,但是我知道甜蜜的感覺遠勝魚丸的滋味。
 
 
圖:大嘴鳥提供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麼久沒新文章
一來就這麼甜~

 東 提到...

沒辦法,再不甜蜜,
大家會以為我跟豪怎麼了。哈!

匿名 提到...

不過現在變成一個月一篇文章嗎

人家是每日一字 你是每月一文

 東 提到...

因為最近迷上撲浪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