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清晨近四點了,意識仍屬清醒,
或許是真的太ㄍ一ㄥ了,過份地充實了休假的最後兩天,
整個太high,現在整個睡不著,是…嚇到睡不著…?

昨天,在老妹提議下,我們兩個大白天就大落落地逛進了百視達,
東挑西挑,東找西找,就像是不願放過整間店任何好看的電影一般,
半小時的搜括後,我和老妹抱著滿滿一整包的DVD走出店家,
留下那個有點帥,但嘴巴又張得很大的店員離去。
(一次租15片…會很多嗎??)

我已經忘記自己租了那幾部片了,偏好恐怖片的兩個人,
租了滿滿一袋幾乎都是恐怖片,回家拉窗簾又關燈的嚇自己,
七夜怪潭…咒怨…鬼來店…鬧鬼…鬼影…邪降1…邪降3…
就這麼好像沒天沒夜地一直播放著…

我只記得一開場是鋼鐵人,最後結尾是PS.我愛你…
然後就結束了這很累的一天半…
我應該短期內都不會再看恐怖片了吧…
短期內也不想再放兩天以上連續的假了…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知道....
一定是那大頭東...
放你一個人孤孤單單...
大家討伐他....

莫維平 提到...

我除了鬧鬼
其他都看過喔
我超愛恐怖片~

提到...

走!我們去看恐怖片!
(牽著維平的手走進電影院)

Stewart 提到...

ps. 我愛你很好看,男主角也很帥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