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探詢我的底限(六月)



 無關推薦,更不是樂評,只是這些歌曲在這個月陪伴了我,不分晝夜的喜怒哀樂。想聽哪首歌,我們MSN一起分享情緒。

 
 
侯湘婷 我是如此愛你
 
Declan Galbraith Tell Me Why:四年後長大後的他,不可愛了。
 
蔡健雅 無底洞:想起了一個在監獄高牆外的堅強女子。
 
柯以柔 水果拳
 
陳奕迅 你的背包:前前女友送的生日禮物鮮黃色NIKE背包 ,已破了拉鍊也損了,N年了早已不用了,卻也還一直留著。最近整修房子時猶豫著是否要繼續留著。

郭采潔 誠實地想你
 
黃嘉千 故意
 
林慧萍 我是如此愛你:早期的歌感情比較重,整個FU好順好舒服 。
 
蕭敬騰 收藏
 
古巨基 小指
 
梁詠琪 向左走 向右走:事隔這麼多年了,為何我還會觸景傷情。
 
羅時豐 傷心舞台:這首歌也可以跳八拍的台客舞。
 
徐佳瑩 身騎白馬抒情完整版
 
陳小春 我愛的人
 
林宥嘉 神秘嘉賓
 
信樂團 離歌
 
羅志祥 我不會唱歌
 
周治平 箏:有些歌果然是要久久拿出來聽一次,聽了感覺好舒服。管你現在雙節棍還是龍捲風,有感情深度的歌還是生活必要的~ 
 
周治平 花開花謝
 
品冠 恍然大悟

Jason Mraz Im Yours
 
蘇慧倫 檸檬樹
 
蘇慧倫 鴨子:懷念起金門的歲月。
 
霹靂開疆紀片頭曲
 
張學友 咖啡
 
林宜融 Thank You:往藤枝的路上,你我狂練這首歌的時光。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