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變形金剛

 
 這部是我離開園區時,在台南國賓看的最後一部電影。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速度真的太快了,片中變形的過程,依我的眼力根本抓不到變換的節奏,咻一下就過去了,天天開心天天開心~
 變型金剛的熱潮應該暫時過了吧,我整個大LAG。不過我其實想看的是下面的廣告影片:
 


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台車的介紹:愛車誌
 法式前衛風─CITROEN C4 C4車型包括三門跑車及五門掀背車兩種。承襲了CITROEN近年來的渾圓外型設計風格,其風阻係數值更僅有0.28,為同級車中的最佳表現。擷取自概念車C-Airdream及C-Airlounge上前衛時髦的車身設計讓其他車款頓時顯得像過季的時裝,談到藝術造型時尚設計,果然還是法國人匠心獨具。 C4的內裝也不惶多讓,嶄新的分離式方向盤設計。盤幅中央的部分,包含兩側的多功能控制鈕(可控制包括速限、定速巡航、音響、車用電話等功能)採取固定式的設計,不會隨著外圍雙幅式的盤緣轉動,更增添人體工學和按鍵的便利性。 C4的儀表版則因應人體工學的設計而整合到了中控台上方的螢幕,其對比亮度還會自動針對外界亮度而調整,讓駕駛人更容易閱讀。時速表以數位的方式顯示,另外還提供油量和水溫等資訊。至於轉速表呢?竟然以顏色變化來顯示!這實在是堪稱一絕。C4另一項浪漫貼心的創意在於打造一個芬芳的車室,由原廠提供11種不同香味的空氣濾清機可供選擇,甚至還可由空調控制濃度,真不愧是法國人的巧思啊!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