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

黃文星-與我爭鋒


 是不是因為有人說過喜歡黃文星的都是師奶級的,所以一堆人不敢承認欣賞他唱歌?不過我對黃文星倒是蠻喜歡的(羞~)
 
 超偶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吸引到我的注意,直到某次轉台看到黃文興唱了這首[與我爭鋒]後,才發覺原來布袋戲的歌曲也能登上比賽舞台,讓我東心大悅,因為我上KTV也會點這首歌來自HIGH(明明不會台語還硬要唱),從此注意到這個師奶殺手級的帥哥。

   


 題外話:超偶內定名次的消息不時傳出,儘管我喜愛黃文星,原本預期他的實力約是第四或第五名,卻沒想到結果出來竟榮登亞軍寶座(當然冠軍正是傳聞已久的內定者張芸京),但喜歡歸喜歡,我還是這麼隱隱的認為:也許是黃文星早簽給三立,接下了戲劇的演出,才讓黃文星從我預期的第四名跌破眼鏡竄至了亞軍位置。
 當然傳言終究只是猜測而來,我也沒有評審的耳力,就當是純屬臆測罷了。不過我還是喜愛黃文星,尤其是他唱了這首布袋戲歌曲。
 
 網路上看到這篇報導
 黃文星超偶竄出 車拚孫協志
 黃文星超偶竄出 車拚孫協志台視、三立《超級偶像》前5強、「亂世狂刀」黃文星爆黑馬,賽前一周以吳宗憲台語歌〈沒你的城市〉強勢幹掉原冠軍候選人之一的林宗興,僅以0.2分之差小輸張芸京,從第4名跳級至亞軍。據悉,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相當看好他,已安排他演出三立下一檔八點大戲《真情滿天下》,與孫協志搶台語偶像一哥寶座。
 黃文星參賽初時並未受矚目,直到他改走台語路線演唱〈媽媽請妳不通痛〉才一鳴驚人,評審王治平還誇他是王識賢、洪榮宏的綜合體。搞笑的是,造型師Jojo在幫他打造新造型時,又爆料黃文星不愛穿內褲及有胸毛,讓他意外成為少女殺手。
 
 哈~我又花癡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