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國民話題

 
 老爸已經退休N年了,除了政治人物的名字會時常UPDATE外,演藝圈的人物大概仍停留在黃乙玲、費玉清的年代。
 日前收到老爸的E-M問:〔陳冠軍是誰?〕
 〔你兒子最愛穿的LEVIS衣服,就是陳冠軍代言的牌子。〕隱約感覺到還有下文的樣子。
 〔你有新聞上說的那些照片嗎?〕我...我...我...該不該回傳給老爸我電腦裡的200餘張照片?(帥兒子呈現嚴重驚嚇狀)
 〔我燒成光碟,晚上回家吃飯的時候帶回去。〕我...真是個乖兒子。
 
 這讓我想起N年前的另一段故事:
 璩小鳳事件當年鬧得滿城風雨,儘管我在第一時間取得了完整的影片,但是這種事情在家中卻永遠不會是親子間的話題。
 〔你的車晚上借我開。〕某天老爸開口。
 〔OK!〕雖然老爸有自己的轎車,但是因我鮮少開車,所以常要老爸幫我開出去兜風當暖車。
 晚飯後,老爸帶著老媽開著我的休旅車出去漂撇了。
  第二天家中來了許多婆婆媽媽,客廳熱鬧成一團,嫌吵的我當然很識趣的躲回自己的房間。也許是看我離開了,女人們的話鋒一轉,變成了璩小鳳事件,我不是要故意偷聽的,只是薄薄的木門,怎抵擋不住大伙高八度的談論聲響。
 我才發覺:原來爸媽已看過了傳說中的47分鐘光碟,更讓我驚訝的是,我竟然是幫兇。
  
 原來爸媽前一天取得了光碟,當年老爸不懂電腦,所以若要觀看此年度大片就必須使用客廳的放映機。但是家中有我這個又宅又乖的兒子在,兩個老人家怎好意思大剌剌地欣賞呢?
 原來前一晚借了我的休旅車,是要利用我車上的DVD電視,老爸跟老媽來場浪漫的車上電影欣賞戲碼!
 
 這算是另類的車床嗎?(乖兒子至今仍受驚ing)
 
 
影片來源:LEVI'S - 501
 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世間眾人皆凡人....

 東 提到...

話是這樣說沒錯,
但是某些角色關係總會讓人怪怪的。哈!
 

 東 提到...

這種角色關係還有另一個類似故事:
有個女性朋友,是個老師,
有次電話中,我問:[你在幹麻?]
她回:[我在看飛龍在天。]
 
驚!老師看飛龍在天
   老師看飛龍在天
    老師看飛龍在天
 
這種感覺很無言~噗!
 

匿名 提到...

噗.....
你太狹隘了....

 東 提到...

我一點都不狹隘,
我是很博愛的!
(背後的豪再度傳來冷冷的殺氣!)